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宇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开关, 继电器, 传感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THE/无锡天豪GTJ2-4A 全新原装单列直插式交流固态继电器 4A
THE/无锡天豪GTJ2-4A 全新原装单列直插式交流固态继电器 4A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4THE/无锡天豪GTJ2-4A 全新原装单列直插式交流固态继电器 4A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2 05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THE/无锡天豪GTJ2-4A 全新原装单列直插式交流固态继电器 4A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THE/无锡天豪
相数: 2 极数: 2
类型: GTJ 封装和安装形式: 单列
输出入电路: 直流输入 隔离和耦合方式: 变压器耦合
输入控制方式: 直流 型号: GTJ2-4A

“THE/无锡天豪GTJ2-4A 全新原装单列直插式交流固态继电器 4A”详细介绍


THE/无锡天豪GTJ2-4A 全新原装单列直插式交流固态继电器 4A

五、注意事项

根据负载性质及负载额定电流固态继电器最大输出电流参考值,进行如下选取:

1、阻性负载:固态继电器最大输出电流应为负载额定电流的2倍以上。

2、感性负载:固态继电器最大输出电流应为负载额定电流的3倍以上。

3、若负载电流变动较大,选取固态继电器时,电流倍数适当增加。

4、保证整个运行过程中,负载实际工作电流不能超过固态继电器的额定电流。

5、为了防止负载短路导致固态继电器损坏,建议在负载回路中串入快熔丝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